东营牛庄玉米苗莫名枯萎疑被打药 警方已立案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东营网讯 牛庄镇牛庄村隋秀海家的5亩玉米苗莫名枯萎变黄,面临绝产绝收,这让他手足无措。隋秀海怀疑,不知得罪了什么人,让人给打上药了。目前,警方已经立案侦查。

8月7日上午9点,牛庄镇牛庄村,田地里一片干枯的颜色,在旁边碧绿的玉米苗对比下,颜色十分刺眼。此时的玉米苗高约150厘米,叶子全都变得枯黄。记者提起一株玉米苗,发现叶子已经干枯,掰开枝叶,还可以看到里面的茎已经腐烂。

隋秀海告诉记者,几天前,他来到田地里除草,发现有些玉米叶子开始发黄枯死,后来成片成片地全都枯死了,“我问过卖农药的了,打上这种药以后,没有任何补救办法,看来今年要绝收了,还有可能影响下一季种麦子。”隋秀海蹲在地头,看着这些玉米苗直摇头。“自从种上后,费了不少心血,没想到这一下子心血全都白费了。”他说,他平时做点维修活,也没想着得罪什么人,怎么就被人打上药了呢?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牛庄镇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该案件已被东营公安分局*安大队受理,案件正在侦破中。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