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最低价大多在农贸市场 振华超市最高价最多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东营网讯 8月6日,本网联合市价格监测中心发布“肉蛋菜油公开晒价格”第66期。

在本期晒价格中,我们对东城三个市场以及东西城5个超市的13种生活消费品进行了对比。从环比来看,本周我市农贸市场粮食稳中有涨,食用油价格稳定,肉类价格稳中有降,鸡蛋价格微涨,鲜菜类价格略有波动。

8月6日上午9时30分,市价格监测中心采价员对海河农贸市场、明月农贸市场、金水农贸市场、振华超市、百大超市、胜大超市(锦华店)、商业大厦、银座超市东城店进行了价格监测。

本期晒价格,选五花肉、鸡蛋等肉蛋价格,大米、小米、特一粉等粮食价格,金龙鱼大豆油、鲁花花生油等食用油价格进行对比。蔬菜选茄子、油菜、芹菜、西红柿、豆角、黄瓜等蔬菜价格进行对比。

从表中可以看出,在各个监测的超市和农贸市场中,蔬菜之外的各类商品价格仍然稳定,超市里蔬菜的价格有所抬头。从表中看,各类商品的*高价大多在超市,其中振华超市中的*高价*多,涵盖了五花肉、大米、鲁花花生油、油菜、芹菜、西红柿和黄瓜等七种商品;海河市场和明月市场中的*低价*多,都是五种商品,总共涵盖了除鸡蛋、金龙鱼大豆油、茄子、芹菜之外的9种商品的*低价。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