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疯狗狂咬五人 一住户手心手背肉被撕开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下面要说的话题,值得每个人去关注,疯狗咬人,事情发生在8月3号,莱西颐和花苑小区,一只疯狗接连咬伤五个人,其中有小孩,有老人,而更让大伙担心的是,直到现在疯狗也没有被抓到。

眼前这四位都是上周六在莱西颐和花苑被狗咬伤的居民,年纪*小的孙烽凯今年只有6岁,而年纪*大的宋翠芳已经77岁了,第五位伤者于奶奶如今还在家休养。说起那天的噩梦,大伙到现在还惊魂未定。

超市距离孙女士的摊位只有几十米的距离,可就在孩子买完雪糕往回走的路上,一条大狗跟了上来。

这一下孙女士有点措手不及,她赶紧上前拉起坐倒在地上的孩子,旁边围观的群众一边帮忙**,一边也拿起手边的工具,驱散疯狗。

为了保护孩子,孙女士把凯凯牢牢压在身子底下,结果可想而知,发疯的狗把孙女士又一顿狂咬,在路人的帮助下,母子俩好不容易挣脱疯狗,坐上了出租车,可这场关于疯狗的噩梦并没有就此结束。再次咬伤两位老人之后,疯狗又跑没了影,大伙拿着工具在马路上等了半个多小时,都没能等到它,可就在下午三点多,疯狗竟然再次返回,这一次在小区外摆摊卖菜的曹师傅又中了招。

紧接着,曹师傅也立马赶到医院注射了疫苗和免疫球蛋白,至此,颐和花苑小区这场疯狗噩梦总算是暂时结束了,可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伤者和他们的家属们却有点心寒,几千块*的医药费自己掏不说,狗的主人到底在哪,依然没有任何消息。

随后,记者和伤者的家属一起回到了事发地点,颐和花苑小区附近,对于闯祸的疯狗,大家并不陌生。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条闯祸的狗应该就是附近某位居民养的,之前,大伙也经常能看到它自己出来遛弯,不过一向挺正常的狗,为什么会在8月3号当天突然发疯,这一点谁也不清楚。

如果通过这件事,说狗多恐怖多可恨不客观,养狗的也不爱听,毕竟有人说,狗是人类的好朋友,狗*通人性,但是片子当中呈现的毕竟也是事实,客观地讲,狗在发病或者说发疯的状态下也不算常态,可话又说回来,尽管是个例,但哪只狗、什么时候会出现什么反应,人类太难判断了,说句不好听的,狗毕竟是狗,提醒养狗的人提高警惕,该栓栓,该打疫苗打疫苗,这要到这程度,就被动了,我们也期待狗的主人能够主动承担责任,毕竟疯的只是狗。我们也希望目击者或者知道疯狗线索的人跟我们联系,我们不是想制谁于何地,只是不想让它再伤人。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