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牌“黑出租”因挡货车通道被运管部门查获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车身喷绘显示的公司名与车牌号所属公司不相符,而且车牌号真正的车主正在运营中,8月5日,这样一辆套牌“黑出租”因挡住了货车通道被运管部门查获。

当日10时40分许,市运管处执法人员接群众求助称,在经区长峰附近,一辆市区的出租车停在货车卸货通道上,司机不在车上,导致两辆货车被堵住无法驶出,希望执法人员能与出租车司机取得联系,将车挪开。

根据货车车主提供的出租车车身上喷绘的公司名及车牌号码,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这辆出租车竟然属于两家不同的公司,拥有车牌号的出租车当时正在高区正常运营。“这辆出租车明显属于‘黑出租’。”执法人员说。

考虑到车主并不在车上,“黑出租”还明显**套牌这一违法行为,执法人员随即联系交警部门将该车暂扣。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