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园海边现死亡江豚 已死亡多日且高度腐败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8月9日一大早,市民在青岛雕塑园附近海边发现一条被海浪冲上海岸的死亡江豚。**初步判断,江豚已经死亡多日且高度**,外表除了沙石摩擦并无明显外伤,他们对其就地掩埋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9日上午9时50分,市民丁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663反映,他在雕塑园附近的沙滩上,看到有不少人围聚在一起,“我过去一看,沙滩上有一条大江豚已经死亡了。”丁先生称,这条江豚通体比较完整,只是皮肤和尾部被沙石磨掉不少,而且嘴部还有血一样的东西。

“经确认这确实是一只江豚,死亡至少超过10天了,已经高度**而且皮肤磨损发白。”青岛水族馆救护中心主任靳鹏现场查看后称,这只死亡的江豚体长超过1.6米,是一只成年江豚,外表除了摩擦伤并没有明显的创伤,“现在不好说它的具体死亡原因是什么,可能是海水条件变化或者自身疾病等原因,在海上死亡的。*近一段时间海上风浪较大,江豚被海浪带到海边的,我们就地对其掩埋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