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华副市长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要求保障要跟上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龙华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部主任褚军清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青岛实验初级中学门口、海底世界门前执勤岗,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并在市南交警文登路中队就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8日上午,正值旅游旺季的前海一线来往车辆、游客非常密集,执勤民警、协勤员顶着烈日,站在近50℃高温的路面上,指挥如潮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龙华先后来到青岛实验初级中学和海底世界门前交警执勤岗,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交谈,代表市委市**,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一线执勤民警表示感谢和慰问。

黄龙华表示,旅游旺季以来,前海一线交通压力*大,广大交警、协勤员迎酷暑,战高温,不怕日晒雨淋,为维护道路交通畅通、**群众安全付出了辛勤努力,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市委市**、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广泛认可,**和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给予了高度评价、高度赞扬和高度肯定。

黄龙华叮嘱执勤民警、协勤员在执勤期间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配带好警用防护装备。同时,要求交警部门要关心爱护一线执勤民警、协勤员,为他们提供防暑降温物品装备,希望全市广大一线交警和协勤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坚持、再坚持,努力**本市旅游旺季期间道路畅通、群众安全、游客满意。

期间,黄龙华同志与海底世界负责人进行了实地交谈。海底世界负责人对广大民警全力维护景点周边交通秩序和社会稳定给予高度赞扬,对公安机关全力服务企业发展表示感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