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垦利男子酒后暴打妻子致其死亡 美满家庭瞬间破碎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急诊室内妇女“神秘”死亡

8月3日11时08分,垦利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电话**称:他的妻子在垦利县人民医院急诊室内因不明原因死亡。

接到**后,垦利县公安局**时间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制定了案件侦破预案,同时从县局刑侦大队、垦利街道派出所抽调精干力量作为专案组成员,迅速赶赴县人民医院开展处置工作。

到达垦利县人民医院后,专案组立即投入到了案件侦查当中,一方面走访**人,了解案件情况;另一方面,开展现场取证,对死者遗体进行初步尸检。

在急诊室外,民警见到了**人,也就是死者的丈夫李某。此时的李某,蜷缩在急诊室外的一个角落,目光呆滞、神情木然,办案民警借着安抚李某情绪的间隙,向李某问了几句案件的相关情况,没承想,这一问却问出了“道道儿”。

顺藤摸瓜追击死亡原因

李某说,自己前**晚上与妻子王某在家里吵了一架,自己在气头上就动手打了王某并把她推出了家门,没想到的是,第二天自己出门时,却发现妻子躺在自家门外不省人事,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把妻子送到医院*救,并报了警。

听了李某的话,办案民警立刻意识到,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专案组立即制定了案件的下一步侦破方案,专案组被划分成四个小组,**小组民警负责将李某带回县公安局进行进一步询问,深挖案件真相;第二小组民警负责到李某家中进行现场勘查,提取相关物证,同时调取李某所住小区案发时段的监控录像;第三小组民警负责继续对受害人遗体进行勘验检查,力争尽快形成伤情检验报告;第四小组民警负责走访及安抚死者家属,围绕死者家庭及所有关系人展开全方位的调查摸排工作,耐心做思想工作。

真凶伏法源起家庭琐事

坐在询问室内,面对民警的问询,李某可能有千般滋味在心头,但在与民警眼神交汇的那一瞬间,一丝侥幸的心理划过李某的心底。回过神来的李某开始负隅顽抗,或是刻意回避民警的问题,或是语焉不详、词不达意,一会说自己动手打了妻子,一会又说没有打过架,是妻子自己出的门……谎话连篇、百般抵赖,愈加显示出李某的心虚,直觉告诉办案民警:李某就是本案的凶手!

在**小组民警对李某进行询问的同时,另外三组办案民警也通过不懈努力获取了一系列的重要线索和信息。

通过民警的现场勘查,确定李某家中近期发生过剧烈的打斗,现场发现大量打斗痕迹;监控录像显示,案发后,王某并未离开过其居住地;双方亲属均反映李某与王某经常因琐事发生争吵和打闹,其邻居也反映说事发当晚听到过二人的吵闹声;同时,法医从受害人遗体上也发现了因外力击打形成的血瘀等伤情。

面对铁一样的事实,加上民警的进一步耐心说服教育,李某仰天长叹,不禁流下了悔恨的泪水,将案件的来龙去脉和盘托出:8月2日晚,李某再一次因为在外应酬很晚才回到家中,这让在家中不止一次苦等的王某很不满,二人又一次在家中吵了起来,这一次李某借着*气和酒劲,动手打了王某,并把王某拖到了房门外,将房门锁上后,返回到卧室倒头便睡,全然不顾屋外妻子的状况。

李某想当然地认为,妻子这次可能又会自己跑回娘家去,或者会跑到二人经营的门面房中去住,即便是妻子再砸门,自己也不会给开了,先让自己消停一晚上再说。而不幸就这样发生了,当李某第二天早上起来开门时,发现妻子王某一动不动地横卧在屋门外,李某感觉事情不妙,赶忙上前扶妻子,发现妻子已经没有了气息,便急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

小事大错美满家庭支离破碎

据李某交代,他与王某都是外乡人,婚后相伴来到垦利张罗了一家店面,为人生和家庭努力打拼。初来乍到的二人人生地不熟,也曾遭遇各种各样的困难和问题,但二人相持相伴、风雨共进,用心经营着二人的事业,很快便在垦利站稳了脚跟,事业可以说是蒸蒸日上。婚后没多久,两个可爱的孩子接连来到这个世界,这让二人的家庭更加美满。美满的家庭、红*的事业,这个家庭也曾一度让人羡慕。

但随着时光的流逝,特别近几年事业的不断做大,李某在外应酬的时间越来越多,在家的日子越来越少,往日的温馨也离这个家庭渐行渐远……李某和王某二人开始因为事业上的异见和家庭的琐事而不断发生争吵,甚至是打闹,夫妻感情每况愈下。

8月2日,一个很平常的日子,却成为这个家庭的“灾难日”。当晚的李某借着酒劲挥手向妻子打去……但他没有想到的是,一阵拳脚却让他失去了妻子,让两个尚未成年的孩子没有了母亲;一次冲动,一个曾经美满幸福的家庭顷刻间毁于一旦……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