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现公务员面试天价培训班 学费最高每人99000元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17日是淄博市招考公务员的面试时间,准备面试的考生纷纷摩拳擦掌,进行*后冲刺。记者采访了解到,各公务员考试机构针对公务员面试推出了各种培训班,其中,某培训机构推出的一对一辅导班,学费高达每人99000元。

面试班万元起价

近日,不少市民向记者反映:公考培训机构收费越来越高。8月8日,记者就此暗访了多家培训机构,其中不少培训机构推出了协议课程,做出了“不过包退款”的**。

在一家培训机构,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目前有多种一对一的面试课程套餐,费用*高的48个课时每人收费99000元,如果考生未通过面试,他们将全额退款。记者从工作人员处得知,目前已经有考生选择了这个价位的课程。

记者留意到,该类协议课程的收费绝大部分都在1万元以上,课程费用越贵,培训机构**的退款比例越高。

天价班到底讲啥?

这种动辄几万元的面试培训班到底会向考生传递什么样的“真经”?

记者调查了解到,淄博市面上常见的公务员培训机构绝大部分都为全国连锁式培训机构。有培训机构工作人员表示,面试培训班的教学内容主要包括语言表达、思维模式、应考技巧等。

记者辗转联系到参加过公务员面试班的考生吴丽丽(化名)。吴丽丽曾在2013年报名参加了某机构5天6晚的面试协议课程,培训机构**不过包退。她对记者表示,那期培训班上有15名学员,包吃包住,学费为15000元。

吴丽丽对记者表示,她选择的协议班,除了中午和下午的休息时间外,每天从8:00上到22: 00。每个班都有一名专门的老师,培训内容围绕公务员考试展开话题分类讲解,前3天围绕练习展开,按照讲题、分析讨论、老师精讲的顺序进行。后两天是模拟考试,由带班老师对学员进行提问,*后学员与老师一起总结经验。

在*终的公务员考试面试中,吴丽丽所在班级有1/3的考生被所报考岗位录取。在录取结果出来后,未被录取的吴丽丽到培训机构办理了全额退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