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东营”义演接力 为潘治众父女筹集善款四万余元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小鑫鑫一家的悲惨遭遇,牵动着全城人的心。继8日在东城辉煌广场举办的爱心义演之后,9日晚7点,依然由天韵钢琴音乐馆、东营红十字会、东营义工及相关东营爱心人士参与的第二场义演在西城乐活城广场举行,短短两个小时,共筹得善款45543.8元。

在演出还未开始时,便有市民纷纷走到捐款箱前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不同的年龄、不同的身份,有的带着孩子,有的拉着自己爱人的手,他们都是一个目的,为小鑫鑫一家献出自己一份爱。抱着孩子的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看到消息专程赶过来的,她说,“自己的孩子也刚满一岁,看到小鑫鑫的遭遇后很悲痛,希望他的爸爸早点苏醒过来。”来自超级宝贝摄影的员工们在得知消息后,也来到义演现场集体为小鑫鑫捐款,超级宝贝摄影的范经理还**为小鑫鑫提供0-6岁的水浴和0-18岁的摄影,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与昨天的演出相比,今天的义演队伍又壮大了许多。看到昨日东城义演的王女士在得知消息后主动联系了主办方,带着自己女儿所在的天姿舞校舞蹈队来到了现场,为义演募捐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蓝白条纹衫加红颜的领巾,充满爱的舞蹈《爱的人在》表达着孩子们对小鑫鑫父亲快点苏醒的殷切期盼。除演出以外,在舞台的四周,爱心义卖也在同时进行着,所有义卖的物品全部是由爱心人士捐赠。

在表演的中间,潘*众的姐夫登台对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他对着人群鞠躬良久,千言万语化成了一句句哽咽的谢谢、谢谢......

由于捐款的人络绎不绝,义演至晚九点左右才**结束,经过清点,共筹得善款45543.8元。大爱无边,爱心捐助仍在继续,若看到消息的您想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可以捐至潘*众父亲的农行卡号6228481342387641611,户名是潘吉伟,开户行西城支行辛店分理处,或者潘*众姐姐支付宝账号:panbojing521@163.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