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垦利中小学教育管理干部北师大高研班正式开班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垦利县中小学教育管理干部**研修班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县各学校及局机关的50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学习了《学员守则》,进行了责任分工,明确了学习任务和作业要求。随后北京市特级教师、知名校长王欢和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炳林为大家带来精彩讲座,在培养价值**力和凝练学校核心价值观方面带给学员们很多的启示和思考。

垦利县中小学教育管理干部**研修班作为垦利县和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之一,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两期,在开阔教育视野、提升教育理念和管理智慧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培训为期十天,时间紧任务重,广大参训学员表示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用心聆听,认真笔记,及时反思,圆满完成各项研修任务,为垦利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积蓄智慧和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