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病危儿童急需救助 执勤交警驾车开道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在广饶街头发生了这样一幕——儿童突然高烧,送医院途中求助执勤民警,民警果断决定驾车开道,帮助一家人及时赶到医院,目前儿童得到及时救*转危为安。

8月8日早晨,广饶县稻庄镇西水村的宋先生起床后发现儿子无精打采,用体温计量后发现儿子发烧达38℃多。宋先生急忙给儿子喂了一些食物,并服下了退烧药。但到了9点半左右,孩子突然开始出现抽搐症状,且面色蜡黄,一量体温,已经烧到了40℃。

两口子这下急坏了,连自己的汽车都没法驾驶,只好求助邻居驾车拉着一家三口赶往广饶县人民医院。当汽车行至乐安大街与永安路交叉口时,宋先生的妻子跑到在路口执勤的交警二中队民警身边,求助民警用警车开道,把儿子送到医院*疗。

执勤民警当即决定驾驶警车,打开警报器,带领宋先生的车辆直奔广饶县人民医院,使得原本半个小时的车程在15分钟里便赶到了。赶到后,急诊室医生立即进行检查,“患儿属于高烧导致的严重脱水,此种情况下已经危及生命,如果再晚来一些时候,恐怕就麻烦了。”医院里,民警还主动帮这家人在急诊室、检查室、收费室之间办理检查单、交费条的手续。当医生给宋先生的孩子打上吊瓶,确认脱离生命危险时,宋先生夫妇这才松了一口气,并向民警表示感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