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茶都大街交叉路口处垃圾乱堆放 市民捂鼻快行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9日,市民李女士反映,在潍城区和平路与茶都大街交叉路口处堆放着不少垃圾,每次经过都被熏得难受。9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各种垃圾被堆在路边,前往潍坊*车站和潍坊公路客运总站的人经过都捂着鼻子快速走开。

记者发现,在距离这堆垃圾五六米处是三个绿色的标有“联运*运分接箱”的绿色铁箱,两个铁箱中间不足半米的间隔也被当成了垃圾桶,堆满了各种带着油渍的塑料袋、雪糕包装袋和啃剩的玉米棒子,各种烟头被扔得到处都是。

此处位于通向*车站、客运总站的重要位置,而且靠近17路、80路、78路等公交车的*发站点,人流量特别大,不少人看到这些垃圾后多选择绕行。路边一家饭店的**说,在茶叶市场后面有一个专门倒垃圾的地方,他们的垃圾都是装在桶里,统一扔到那里,对于路口处的垃圾,则表示不清楚是谁扔的。

当**午,记者咨询了潍城区环卫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茶都大街并不归潍城区环卫处管理。随后,记者咨询了12319市政热线,工作人员听到记者反映的情况后表示,茶都大街建成后一直没有向有关部门进行移交,需要*先落实这个地方到底归哪管理。落实好相关的责任单位后,会立即将情况反馈给责任单位,要求其立即对垃圾进行清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