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贯彻省政府13号文件进一步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电视会议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7月25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贯彻省**13号文件进一步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电视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宣传《山东省人民**关于贯彻落实国发【2013】36号文件进一步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鲁政发[2014]13号)文件精神,交流各地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经验做法,动员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把省**确定的全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到2015年,2020年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耿庆海副厅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卢晓栋副巡视员主持会议。


耿庆海介绍了省**13号文件**的背景和主要精神,总结了文件6个突出特点,分析了当前我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今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任务提出了要求,总的要求概括为“1565”:为推进新型城镇化提供**作为1条主线;坚持规划**、民生优先、全面提升、安全为重、改革创新5项原则;突出城市道路交通设施、综合管廊和地下管线、防洪排涝设施、水质**提升、污水垃圾处理、园林绿化建设6个**;落实**主体责任、资金价格**、质量****、综合监督检查、科学考核评价5项措施,推动全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上水平。
 耿庆海强调,要着重抓好科学编制城市基础设施专项规划和建设规划、加强城市道路交通工程建设、加强地下管线建设和管理、加强城市停车设施建设、加强城市供水设施建设与改造、全面提升防洪排涝设施建设水平、加强供热和燃气设施建设、加强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加强公园绿地及城市生态建设、积极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创新、继续深化三项主题活动、强化城市基础设施质量****等12个方面的工作。同时,要求各地抓紧制定贯彻意见,加强协调配合,加强监督考核,充分发挥住建系统的主力军作用。
会上,济南、青岛、日照、临沂、滨州等5个城市,分别介绍了饮用水水质提升工程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监管、城市重大交通设施建设、城市综合管廊建设、城市建设投**以及城市燃气供热设施建设改造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各市住建委(建设局)、规划局、城管(市政、园林)局分管局长;各县(市、区)住建局、规划局、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在17个设区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