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白浪河沿岸景观灯损坏 相关部门:已列入维修计划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走访发现,城区东风街与和平路交叉口东北侧白浪河沿岸的一些景观灯灯管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对此,白浪河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派工作人员前去现场对景观灯的灯管进行检修。

白浪河沿岸景观灯灯管出现破损

8月8日晚上,记者来到城区东风街与和平路交叉口东北侧的白浪河沿岸,此处风景十分优美,有不少市民在乘凉遛弯,尽管是晚上,却十分热闹。

记者发现,该交叉口东北侧的白浪河沿岸每隔几米都设置了一个景观灯,这些景观灯大约有2米高,但是景观灯里的白色灯管却出现了破损,有的灯管还出现了缺失的现象,像是人为损坏的。记者注意到,由于破损,周围的光线较暗,一些遛弯的市民路过此处也都是小心翼翼。

“这些灯管看起来就是人为破坏的,如果能抓到破坏的人应该严惩。”在该河段游玩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家就居住在附近的苇湾小区,每天晚上都会和家人到此遛弯,看到这些景观灯的灯管被破坏,他十分气愤。特别是来此遛弯的很多都是老年人,有些老人直接拿着马扎坐在河边,光线比较暗,很容易发生危险。 相关部门已派工作人员进行检修

“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维修一下,这些破损的灯管,不但影响白浪河的形象,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一些小孩总喜欢乱碰,一不小心划伤了怎么办。”王先生告诉记者。

家住四平佳园小区的赵女士告诉记者,她每天晚上都会带着母亲和女儿到白浪河附近散步乘凉,她也发现这里的景观灯遭遇“黑手”,感到十分气愤。在遛弯时,她经常看到河岸边有一些嬉闹的小朋友,一旦小孩跑上去碰到了破裂的灯管,就会被划伤。她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进行维修,消除这些安全隐患。

10日下午,记者将此事反映到了白浪河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知道此事,已经派工作人员前去现场对景观灯灯管进行检修,也已将此处列入维修**计划,他们会尽快处理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