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多部门联合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暑假期间,交运集团平度分公司的320辆温馨校车也进入了“暑期模式”,假期中校车**进行“早送晚接”、定时**的常规运营,而是将工作重心放在了车辆的检查、线路优化和人员培训上面。8月5日上午,平度市多部门对校车进行全面“体检”,对校车驾照人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据了解,平度温馨校车联合平度市教体局、平度市交警大队等行业主管部门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主要检查车辆安全技术状况、消防灭*设施、逃生设施、GPS、视频监控等**项目。联合检查小组来到同和小学查看停放在小学的温馨校车,校车管理部门安排有专人负责,定时对校车进行检查保养。据平度温馨校车负责人介绍 ,公司将利用暑假的时间对全部校车进行一次**检查、维护和整修,**消除安全隐患。在八月份,还将组织全体校车驾驶员、照管员进行一系列业务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包括包括安全驾驶知识、车辆故障排除、学生应急逃生 、突发事件处置及服务技能、心理疏导、防爆知识、军事训练等,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驾照人员的专业技能和安全意识,为新学期安全、规范、有序的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平度温馨校车现运行各种型号校车320辆,覆盖了整个平度市17个乡镇(街道、园区)的82所小学,运行线路630条,运行站点1144个,解决了19000余名学生的上下学乘车问题,安全行驶里程190万公里。实现安全生产***,服务质量***,车辆完好率1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