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在山东自制玩教具评选中再创佳绩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12日,记者从潍坊市教育局获悉,在日前公布的山东省第三届幼儿园**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中,潍坊市推选的40件作品全部获奖,获奖数量和总评成绩全省**,并获**组织奖。其中获一等奖16件(全省一等奖80件)、二等奖16件、三等奖8件。寿光市洛城街道寒桥社区幼儿园的《一转就变》等6件作品被**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展评(全省共**30件)。此次活动是由***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全国妇联儿童工作组和中国教育学会学前教育分会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性教师创新大赛活动。

近年来,潍坊市一直重视中小学和幼儿园自制玩教具的研究和创新。2010年全国幼儿园**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中获一等奖。2011年在全省中小学**自制教具大赛中获得一等奖23件,获奖率全省**。2012年全国**自制教具评选中,全省**20件参赛作品,潍坊的5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手摇双控型多功能爆鸣实验装置》获一等奖。

标签: 山东 潍坊 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