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欠物业费 潍坊帝景苑小区物业强制断水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12日,奎文区帝景苑小区的王女士反映,当天上午,她经营的会馆被物业强制断水,导致无**常营业。而物业则称,这是因王女士拖欠物业费不得已而为之。

12日中午,记者在位于文化路和民生东街交叉口附近的帝景苑小区见到了王女士。王女士说,当天早上,她听到会馆后面有砸墙的声音,查看后发现,有两名物业人员正在用电钻等工具刨开埋有通往店内的自来水管地面。随后,他们将切开的水管,安装了一个需要使用钥匙才能开关的阀门。

记者了解到,这次断水并非偶然,而是王女士和物业多年矛盾的升级导致。3年前,王女士租下该处门头房经营会馆,因门头房门口的物品多次被盗,而且时常停电导致机器损坏,*严重的一次光维修就花了好几万元。她将此事反映至物业,但迟迟没有得到解决。为此,自2012年6月以来,王女士未缴过物业费。

12日下午,帝景苑物业管理处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断水是他们所为,但王女士欠了1.3万多元的物业费,他们多次索要无果才采取了措施。而针对王女士所说的断电致机器毁坏一事,该工作人员说,那是开发商的管理范围,物业曾协调过,但不负有责任。

潍坊市鸢都英和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唐言表示,业主因不满物业服务而**支付物业管理费不属于恶意拖欠,但还是应尽快缴上物业费。但是物业以断水要挟缴纳物业费的方式也是违法的。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