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糯米网团购多啦A梦展门票未用 想退款遭拒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11日中午,市民曲女士收到了商家退还的团购费用。8月初,市民曲女士团购了一张多啦A梦展门票,结果在进场前没预约上,无奈只好掏*购票。直到参观结束后,才收到商家发来的领票验证信息 。曲女士要求商家退款遭拒,对方称团购券已兑无法退票。经本报新闻帮协调,商家同意退还曲女士的团购费用。

“从5月份多啦A梦展刚到青岛就想去看,一直拖到马上结束了才正式决定去参观一下。”一周前,曲女士在糯米网团购了一张多啦A 梦展的门票。进馆前,曲女士给商家打去电话,对方让她把团购的验证码发到指定手机号码,曲女士发送过去后,对方迟迟没有回应。“我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打商家的电话一直没有打通。”曲女士说,她找到展览售票处,工作人员查询后表示没有登记曲女士的购票信息。曲女士无奈掏*按原价购买了一张展览门票。结果等曲女士游览完毕后,其手机才收到商家发来信息让她联系售票处登记。曲女士认为自己已经购票参观完毕,要求退掉这张团购的门票,但商家以团购券已经预约使用为由**退票。

记者联系上糯米网客服,工作人员查询后表示曲女士团购的展券在系统中显示的确已经使用,这种情况只能找合作商家联系退款等事宜。记者又拨通了商家的电话,工作人员称曲女士应该是没有仔细阅读团购说明,商家将登记信息发送到曲女士手机,这就意味着已经出票。“如果是预约前可以申请退票,像曲女士这样已经出票的原则上是不能退票的。”商家表示。

而曲女士表示,自己在展厅门口多次联系商家未果,没有享受到团购服务,商家应该退还团购费用。在本报新闻帮协调下,商家同意退还曲女士团购费用,但要扣除5元手续费。11日中午,曲女士顺利收到了这笔退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