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450万农村居民不出村可享社保服务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为方便农村居民参保,我市不断加大社保信息化推进力度,目前已有456万农村参保居民享受到电子社保带来的便利,实现了参保缴费、待遇领取、权益查询、资格认证“四个不出村”。

为让社会发展成果惠及全市百姓,市社保中心以全市集中统一的社保数据为基础,以辐射全市12个县(市、区)、127个街道(乡镇)及1889个社区(村)的“四横一纵”信息网络平台为纽带,以先进的自助服务终端为依托,积极打造覆盖全市城乡的社保自助服务体系。

在去年为村、居基层社保经办服务平台配备了硬件设备的基础上,今年又装备了目前国内先进的自助服务终端,目前*批自助设备已实现全市联网。

参保群众可以自助查询、打印有关信息,也可自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进行资格认证等。

标签: 山东 潍坊 社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