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搏 山东高考13日最后一次填报志愿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2014年山东志愿填报日程安排,高考*后一次网上填报志愿安排在8月13日9:00~17:00进行。本次填报的科类批次为:考生填报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

据悉,山东省今年夏季高考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填报资格线为:文科180分,理科180分,高职院校与本科高校分段培养招生(春季)资格线180分。

专科(高职)批填报1次志愿,征集1次志愿,均为平行志愿,每次可填报6所高校。每所高校可填报6个专业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因此,8月13日将是专科(高职)批志愿*后一次填报。

省属专科(高职)高校的投档比例原则上按不低于公布招生计划1∶1.05的比例投档。征集志愿和调剂志愿均按类目招生计划1:1的比例投档。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填报志愿的时间只有8个小时,考生务必合理利用时间。切忌在*后十几分钟再上网填报志愿,避免因网络、机器等出现问题而无法及时填报。按省考试院相关规定,如果错过志愿填报时间一律不得补报。

潍坊仍有多家院校征集志愿

据省招院8月12日公布《2014年普通高校专科(高职)批文理类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显示,潍坊院校仍有多家院校征集志愿,部分院校限制分数段报考。

潍坊科技学院,文史类有酒店管理等9个专业志愿计划数为41人,限288分及以上分数考生报考。理工类有学期教育等10 个专业计划数40人,限302分及以上分数考生报考。

另外,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文史类有畜牧兽医1个专业,计划数4人,理工类有畜牧兽医等3个专业,计划数60人。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等28个专业,计划数75人。

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文史类有航海技术等13个专业,计划数309;理工类有航海技术等11个专业,计划数231.

潍坊职业学院,数控技术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2个专业,分为潍坊职业学院和潍坊技师学院上课两项计划,计划数104人。另有计算机信息管理等订单培养专业,计划数17人。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类(中外合作办学)(物流管理)和自动化类(中外合作办学)(电气自动化技术)2个专业,计划数14人。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