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今年计划培训"金蓝领"770人 26日前报名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12日,记者从泰安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泰安市计划培训“金蓝领”青年技师770人,主要面向各类企业在职职工和职业院校专业教师。报名截止到26日,学员完成教学计划后,10月25日和26日进行考核。

参加“金蓝领”技师培训的对象年龄要在40周岁以下(1974年5月1日后出生),具有高中(技工学校、中等职业学校)以上文化程度,从事本职业或工种3年以上,取得相关职业(工种)**工职业资格证书2年以上;参加“金蓝领”**技师培训的对象年龄要在50周岁以下(1964年5月1日后出生),具有高中(技工学校、中等职业学校)以上文化程度,从事本职业(工种)5年以上,取得相关职业(工种)技师职业资格证书3年以上。

学员完成规定的教学计划后,需人社部门统一考核鉴定,时间为10月25日和26日,考核鉴定合格的学员,颁发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和“金蓝领”培训合格证书;考核鉴定不合格的学员,可跟随下一个培训批次补考一次。

据悉,只要符合培训条件的企业职工,可填写“金蓝领”培训学员报名汇总表,由企业集体或自主到当地人力资源社会**部门或培训基地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8月26日。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