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市创优服务环境 2820余人次实现转移就业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形势的逐步转变,肥城市就业办积极拓宽劳动力转移就业渠道,扎实为市外转移人员提供社会**、权益维护等各方面服务,为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创建了优良的服务环境。

扎实开展求职人员登记。全面摸清有外出转移就业意愿人员的文化水平、特长技能、求职意向等基本内容,与用工企业招用条件进行合理匹配;广泛搜集外部用工信息。先后与北京、上海、江苏、浙江、附件等地的**劳务市场建立了稳固的劳务协作关系,定期搜集掌握地方企业用工信息;全面做好后续****。定期与用工单位和转移人员联系,了解福利待遇落实和社会保险交纳情况,解决相关诉求。**协调解决外出转移就业人员较为关注的户籍转移、子女入托入学等问题,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今年以来,肥城市就业办先后邀请胜利油田、澳柯玛集团、海信集团等37家单位到肥城开展招聘活动,共发布市外用工信息82条,提供就业岗位6600余个,有序转移富余劳动力2820余人次,为17名转移人员提供了****,收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