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青山南村小区物业无人管理 安全隐患多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市民在泰安民生网上反映青山南村小区物业无人管理,小区混乱,紧邻河渠的栏杆早已损坏,进出小区非常危险。

8月12日下午,记者来到青山南村小区,看到了市民反映的问题。小区紧邻河渠,进出小区都需要经过石桥,但是石桥栏杆有的已经严重破损,有的已不知去向,行人车辆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跌落河沟,安全隐患十分严重。

“小区一直无人看管,安全无法**不说,进出小区大门的石桥下面是条河流,以前有栏杆围着,现在栏杆大都破损了,夏天孩子们经常出来跑着玩儿,万一不小心掉到河里去那有多危险啊,这是我们*担心的问题。”一位居民对记者说。

记者就此电话联系了青山新区居委会,居委会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会尽快将该问题反映给**进行落实处理。

“整*小区环境,共建美好家园”不是一个空喊的口号,“美好家园”不仅仅依靠小区居民的努力,还需要相关部门的整*,希望青山新区居委会能够尽快协助做好小区安全的整*工作,还青山南村小区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标签: 山东 生活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