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路跨海大桥上桥口被倒一车渣土 路被堵住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你说这司机缺德不,偷懒乱倒渣土本来就不对,他这真会挑地方,直接倒在上桥匝道上,这让其他车怎么走。”8月13日早晨还不到六点,开车从舞阳路跨海大桥上桥口准备上桥时,孙先**现路被堵住了,瞅了瞅根本开不过去,匝道太窄也没法掉头,他只能开车又倒了回去,从四流中路的上桥口再上桥。

据了解,舞阳路上紧挨着的两条匝道刚通车不到一年,只有一车道,两条匝道分别用来上桥和下桥。在现场,记者见土堆足有三米见方,夹杂着不少石块,颜色乌黑,还散发着一股臭味,似乎是刚从河道等地方挖出来的。而看土堆的大小,可能是一辆不算大的货车倒在这里的。

一会就有车辆开过来,开到匝道半截,发现土堆堵住了路,又倒了回来。由于匝道是弯曲的,不知情的司机看不到拐弯处有土堆,开上去才发觉。

随后记者也联系了负责这段桥梁养护的部门,很快有工作人员答复,已经有路过的司机反映了这个情况,正在联系铲车过去清理。上午大约11点的时候,一辆铲车到场将路中间的渣土推到了路边,清理出一条车道,让车辆通行。负责清理的工作人员提及,下午会有车辆过来,将匝道上的渣土拉走。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