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私家车停停车场被撞车头凹陷 肇事者溜走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上午8点半左右,市民刘先生和往常一样,准备驾驶自己的轿车去上班。他的车停放在市北区开平路与商丘路交界处的停车场,该停车场是由某家泊车公司设置的,停车带距离马路较近,平时很容易出现过往车辆与停放车辆刮擦的情况。当刘先生来到停车场时,却看到原本整洁干净的轿车,竟然被撞击得扭曲变形了。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的车花40多万元购买的,车头已经被撞击得凹陷了下去,后杠也被撞坏了,车身上还留有绿色油漆。“撞车可能是在半夜里,当时停车场的保安已经下班了,附近也没有什么人,所以谁也不知道肇事者跑哪去了。”刘先生告诉记者,修理轿车的费用大概是1700多块*,保险公司可以负责一部分,他也不想再追究肇事者的责任。但他告诉记者:“撞车的人要讲诚信,主动赔偿他人损失。”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