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集中治理黄标车违法行为 最高可罚500元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周村交警大队获悉,为控制机动车排气污染,自即日起至年底,周村交警大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集中*理黄标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行动,黄标车违法*高可罚款500元。

据了解,周村区西至西外环路(不包括西外环),北至恒通路、兴鲁大道(不包括恒通路、兴鲁大道),南至周隆路(不包括周隆路),东至姜萌路(不包括姜萌路)范围为黄标车限行禁行区域,限行时段为每日7:00——22:00;无环保标志车、散装物料非密闭运输车辆、高排放(冒黑烟)车辆全天24小时禁止通行。

此次行动,对正阳路、张周路、联通路、西外环等城郊结合部**路段加大管理力度,采取路面查处与监控抓拍相结合的方式,对黄标车、无标车、报废车、冒黑烟车和未检车等高污染排放车辆进行***理,并依法进行处罚。民警介绍,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记3分、罚款200元;行驶的机动车排放黑烟等明显可视排气污染物,罚款200元,并责令限期维修;伪造、变造机动车环保检验标志,罚款500元,收缴伪造、变造机动车环保检验标志;使用转让、转借、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环保检验标志的,罚款500元,收缴转让、转借、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环保检验标志;具有黄色环保检验标志的机动车违反交通管制措施进入排气污染防*交通管制限行区域,罚款200元;机动车未取得环保检验标志上路行驶的(*后检验期为2013年10月1日以前的),罚款200元。

标签: 山东 生活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