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神数据:科比总分超乔丹 詹皇痛宰热火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ESPN报道,联盟公布新赛季赛程安排,2014-15赛季常规赛焦点数据也随之出炉,科比职业生涯总得分将超越乔丹,詹姆斯有望痛宰老东家热*。

科比将超乔丹

科比上赛季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黑曼巴”如今已经伤愈归来。北京时间10月29日,湖人主场对垒*箭,这场比赛将是科比常规赛复出战。科比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31700分,他只要再拿593分,就可以在NBA历史总得分榜上超越乔丹位列第三。

如果科比能够在新赛季场均拿到20分,他预计将在赛季第29场或者第30场比赛中完成对乔丹的超越,这两场球分别是圣诞大战客场对公牛以及随后的客场打小牛。在目前的NBA历史总得分榜上,贾巴尔以38387分位列**,卡尔-马龙(微博)以36928分排名第二,乔丹32292分排在第三,第四和第五是科比(31700分)与张伯伦(31419分)。

科比上赛季因伤缺席了湖人常规赛揭幕战,那是科比职业生涯第五次在赛季*战作壁上观。有些讽刺的是,科比未打的这5场揭幕战,湖人都取得了胜利。当然,湖人还是更希望科比在场上,他职业生涯揭幕战场均27.2分,排名现役球员**历史第七,这项数据的纪录保持者是乔丹,“飞人”职业生涯揭幕战场均砍下30.8分。

詹姆斯战旧主

在为热*效力四年后,詹姆斯决定重返骑士。10月31日,骑士将主场迎战尼克斯,这是詹姆斯回归克利夫兰后的常规赛*战。詹姆斯新赛季常规赛的焦点比赛是圣诞大战拜访迈阿密,詹姆斯打老东家一向不留情,他代表热**次战骑士的时候(2010年12月3日)就劈落38分,率队在克利夫兰大胜骑士28分。数据显示,詹姆斯在美航球馆打热*场均26.7分,这项数据位列现役球员第二,仅次于杜兰特(客场对热*场均27.6分)。

詹姆斯新秀赛季就打圣诞大战,当时骑士输给了魔术,从那之后詹姆斯的球队在圣诞大战就没有输过球,已经连续7次在圣诞大战中取胜。这次圣诞大战客场打热*,詹姆斯很可能痛下杀手。

卫冕**的征程

马刺将在10月29日主场对小牛,卫冕征程正式启动。在过去20场赛季主场揭幕战中,马刺的战绩是16胜4负。自从邓肯1997年加盟开始,马刺赛季揭幕战16胜1负(**一场失利是2008年输给太阳),94.1%的揭幕战胜率排在同一时段联盟球队之*,湖人与森林狼1997年至今揭幕战同为13胜4负胜率76.5%并列第二。

2月7日,马刺将自上赛季总决赛后*次与热*交锋,届时两队会在圣安东尼奥厮杀。在过去四个赛季(常规赛+季后赛),马刺仅对两支球队胜率未能达到或超过50%,这两支球队是热*(9胜10负)和尼克斯(3胜4负)。

值得关注的新秀*演

也许状元郎维金斯会从他的父亲那里得到一些关于职业生涯*秀的建议,避免过于紧张。维金斯的父亲米切尔-维金斯在1983年*次登上NBA赛场,他当时代表公牛得到了26分。将被正式交易到森林狼的维金斯,将在10月30日于孟菲斯迎来NBA生涯*场常规赛。

榜眼秀贾巴里-帕克和他的雄鹿将在10月30日于夏洛特打响新赛季常规赛,上赛季因膝伤报销的诺尔会在10月30日迎来等待已久的职业生涯*场比赛,届时76人将在客场对垒步行者。

许多NBA伟大球员在职业生涯*场比赛中就展示出卓然不群的实力,贾巴尔*秀得到29分,“魔术师”约翰逊*场比赛贡献26分,伊塞亚-托马斯处子秀劈落31分,艾弗森*登NBA赛场就拿下30分。

标签: 山东 体育 N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