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城区多条道路破损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由于车流量大,且重车较多,建设东路主干道路面破损较严重,目前聊城市政工程管理处正对建设路主干道破损路面进行修整。

13日上午,建设东路主干道南侧多处破损路面已破开,由于路面破损严重,一些破开的路面长达数十米。市政处工作人员清理完破开后的路面后,用摊铺机铺设沥青,同时用压路机压实。“建设路主干道破损较厉害,路上大面积坑洼较多,把坑洼破开重新上油铺设沥青,修好后路况要比原来好得多。”

附近居民周先生说,建设路是城区主干道之一,这条路上有汽车总站和香江市场,车流量要比其它路段大得多,且*近一段时间建设东路建筑工地较多,很多重车从此经过,时间一长,路面就被碾压坏了。

记者了解到,除建设路外,目前市政处还对城区东昌路、兴华路等路段主干道和辅道破损路面进行**。对于城区部分路段常出现破损的情况,市政处工作人员表示,城区一些道路承载力有限,特别是一些年数较长的道路,由于当时设计时考虑到车流量较小,其路基层及表面沥青层标准都没有现在新修的路段高,再加上雨水冲刷、长期碾轧等才造成老路连连出现坑槽。除此之外,破路**管道也是造成城区路面破损的原因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