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无言误转款,中行有心帮追回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28日营业结束后,客户王某面色慌张的来到东阿县中国银行的营业大厅,讲其17:51分在阿胶街ATM机上进行转账时,因误输账号,且未核对收款人姓名,将5万元本应转给孩子的款项误转给陌生人。交易确认后意识到错误已为时已晚,于是赶紧来中行求助解决。

中国银行派驻业务经理刘莉意识到情况紧急,马上安排柜员核实付款人、收款人相关信息,确定收款账户余额无变动后,立即与该收款客户开户行潍坊中行昌邑支行新营分理处联系,由于该行已经下班,为保全客户资金,对错收款账户进行了金额冻结,客户紧张的心情得到了缓解,长舒了一口气。但派驻业务经理刘莉并没有丝毫放松,与营业部宋守杰主任讨论通过协商将客户资金追回的方案。*先由客户本人与误收款人进行电话联系,随后我行工作人员与该客户进一步沟通。7月29日,客户王某与对方客户再次协商并来东阿中行告知对方已到当地中行。派驻业务经理刘莉随即与昌邑支行新营分理处的李主管取得联系,对方行确认了误收款客户的意愿。对误收款帐户进行解冻处理后,客户王某随即收到了对方划回的款项,看到失而复得的存款,客户王某对东阿中行的热心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在此善意提醒广大客户,如果发生错输账号导致收款人错误后,请不必惊慌,但须尽快与银行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以**资金的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