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月饼市场乱象多 商场现烤月饼"产地"竟在潍坊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将近,市场上月饼多了起来,11日,记者走访泰安月饼市场,发现有*****无月饼,有大型商场月饼产地与实际不符。泰山区食品药品***近期将开展专项整*。

小店做出月饼,摆到街上就卖

11日中午,在通天坊商业区,有两名商贩摆*****月饼。在摊位前有十几个纸箱子,里面装着不同口味的月饼。记者发现所有月饼包装袋上既没有生产日期以及保质期,也没有生产厂家和生产许可证号。

“您放心买吧,都是新做的月饼。我们都是等卖光了再做,月饼都是新鲜的。”商贩说,他们制作的月饼保质期在15天左右。

走访中发现,市场上“三无”月饼并非少数,上河桥市场也有多*****无”月饼的糕点房。部分糕点房没有营业执照、生产经营许可证等证件。

“**太麻烦,等证件都办下来再经营,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况且我们都是小本生意,挣不了多少*。”一个商贩说。

记者以买月饼为由,进入上河桥附近一家糕点房,该糕点房面积不足十平米,房间内摆放着制作月饼的烤炉和案板。烤炉箱的金属表面上油渍斑斑,案板上残留着已泛黄月饼的残渣。清洗制作工具的水池已**变成黑色,看不出水池本来的颜色。水池周围的**********。糕点房的工作人员没有穿工作服,没有戴口罩,胸前也没戴健康证。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