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农机局违规发放补贴被纪委通报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为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加大执纪监督力度,现对近期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3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诸城市农机局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08年1月至2013年6月,诸城市农机局违规发放补贴,时任诸城市农机局局长、党委书记,现任诸城市委**部常务副部长赵景忠负主要**责任。2013年10月,诸城市农机局违规发放补贴,诸城市农机局局长、党委书记王淑贵负主要**责任。诸城市纪委给予赵景忠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诸城市委免去其**部常务副部长职务。诸城市纪委给予王淑贵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补贴按规定全部退回。

对以上通报的典型案例,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汲取深刻教训。要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不折不扣地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规定,做到令行禁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检查,加大元旦、春节重要时间节点的明察暗访力度,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直查快办,按规定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对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以正风肃纪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