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男子四次入狱不知悔改 广场上公然偷电动车电瓶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潍城区刘某先后四次因盗窃罪被判入狱。出狱后,他不仅没有悔改,违法犯罪的花样反而更多了。8月11日,刘某盗窃电动车电瓶时被奎文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便衣民警当场抓获。

8月11日晚上9时20分,东关派出所便衣民警巡逻至风筝广场东门附近时,停车场上的一名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他正拿着一把断线钳剪一辆红色电动三轮车的电瓶锁。

虽然广场上游人不少,但该男子并不避讳,将电瓶搬上停在一旁的一辆三轮摩托车,低头继续剪旁边另一辆电动车的电瓶锁。男子的行为被便衣民警尽收眼底,民警迅速上前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通过进一步了解,该男子刘某是潍城区人,今年已经39岁的他与老母亲相依为命,本该好好工作赡养母亲,他却不务正业,18岁时就因盗窃罪被判入狱,之后又因盗窃罪被三次判刑,但他出狱后仍然不知悔改。因为手头紧张,他购买了断线钳到处作案。刘某说,自己骑的三轮摩托车也是从潍城区一小区偷来的。

除此之外,刘某还多次从别人手上骗走电动车。刘某经常在白浪河边钓鱼,与景区保安认识,借口骑保安的电动车回家拿东西,然后将电动车迅速卖给别人。靠这样的方法,他多次得手。

另外,刘某在潍城区望留街道有一套房子,后来将其租给一名南方人。手上没有*花后,刘某打上了房客的主意,他用断线钳剪断门锁,将房客的1400元现金偷走后,又把停放在院子里的燃油助力车偷走卖掉。

8月13日,刘某被奎文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