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潍坊畜禽产品交易城一期市场8月17将启用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 “中国潍坊畜禽产品交易城一期市场启用暨商户入驻新闻发布会”在潍坊新富佳悦酒店举行。

中国潍坊畜禽产品交易城项目总投资40亿元人民币,占地1120亩,总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是以专业批发市场为依托,配套60万吨容量大型冷库、食品加工厂、商务楼、物流园等设施的现代化、标准化、信息化、一站式大宗畜禽产品冷链物流市场综合体项目。现已经分别被列入山东省**建设项目、山东省服务业**项目、国家黄河三角洲**生态经济区重大开发项目。项目位于中国食品谷核心区内,集冷链仓储、现货交易、展示竞拍、产品加工、检验检测、电子商务、物流服务、金融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将容纳商户超过10000户,项目年成交1000万吨,年交易额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市场内部拉动就业50000人。

公司经过自2010年以来的工程建设筹备,项目一期300亩已经完成施工,其中20万吨容量冷库群已经于去年开始运营,目前经过公司细致酝酿和精心筹备,将于8月17日起正式启用中国潍坊畜禽产品交易城一期市场。

中国潍坊畜禽产品交易城一期市场启用亮点频出,异彩纷呈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行业**企业争相入驻 中凯商户协会揭牌成立

目前,在金锣集团、六和集团、亚太中慧、乐港食品、圣洋食品、康达食品、南洋食品等知名企业已成功入驻基础上,分别来自农业、畜牧、海洋渔业、商务服务系统的家家悦、鲁东物流、益康宝食品、山东高速集团等**农业合作社、**畜牧屠宰企业及水产客商等连同大型产品采购商,纷纷与公司争相签约入驻。据统计,当前已共有1032家商户进驻园区经营发展,鉴于众多商户的愿望,公司发起成立了中国食品谷中凯冷链物流园商户协会,并在现有1032家商户中选出了商会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9名,***1名,副***7名,理事单位14家,会员近1000人。

食品安全**旗帜鲜明 市场启用仪式紧凑热烈

中国潍坊畜禽产品交易城在市场管理中高举食品安全的旗帜,市场启用前在做好内部安全保卫的同时,建立了食品经营准入机制和入驻经营食品三方检验检测标准,并与第三方专业食品检测机构合作成立了食品检测检验中心,拥有***的检疫检测流程和设备,对畜禽产品进行药物残留、重金属残留、微生物、化学元素等定性、定量检测,从流通源头把控畜禽产品质量关,从源头上**食品安全。交易城拥有健全的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通过严把准入机制,建立食品安全信息数据库,一旦发现问题,从源头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交易城通过建立食品质量安全**体系、检测实验设施,不断加强了食品安全性验证、加强了质量标准建设、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员工食品质量安全意识,**中国潍坊畜禽产品交易城这艘食品*轮扬帆远航。

8月17日,上午9:18分中国潍坊畜禽产品交易城将举行一期市场启用仪式,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及部分行业协会与商会**、潍坊市及所属县市区有关**、中国食品谷成员单位、相关行业**企业负责人、有关协会**、市场宾客、媒体记者等约计1000余嘉宾应邀参加仪式。中国兔业协会、潍坊屠宰协会、潍坊餐饮协会等商会将携行业**会员企业参加仪式签约活动,出席活动的全国行业协会**、政府**及企业负责人将共同为市场启用按动启动球,并与嘉宾一同参观潍坊畜禽产品交易城,整个仪式过程紧凑热烈。

各地食品展销物美价廉 市场人气恒温活动多彩

市场启用后,已经入驻的利斯食品、潍冻食品、华仔食品、正大食品、三涛食品等众商家,将陆续向市民顾客开展“你来买我就送”,“得将会”、“底价特惠全城”等优厚酬宾回报活动,届时还会有深海臻品展销,让大家一饱眼福。同时,交易城每月一次的美食节更是为广大市民带来不一样的美食盛宴。8月17日市场启用后公司将定期不断组织酬宾促销及丰富多彩的现场商业活动及商家民众互动活动,使交易市场人气不断升温。

中国潍坊畜禽产品交易城启用将架起中国潍坊畜禽产品交易城聚商利民的市场平台,为推介行业文化资源、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经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