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官庄镇多力齐发促进计生工作提升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安丘市官庄镇加大三个力度,全面落实计划生育奖励扶持政策,抓好以技术服务为主的计划生育综合系列化服务,引导群众自觉实行计划生育,努力提升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整体水平。

加大管理工作力度。从清底子入手,坚持“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原则,**核查清理两女户、外出户、育龄妇女、多孩户、纯女户、孕检对象、社会抚养费征收、党员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人物违法生育等“八个底子”。 加强对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的管理和服务,加强与流出地的联系、配合,建立情报信息反馈机制,有效**管理漏洞。

加大基础工作力度。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完善基层人口计生工作网络,大力推进计划生育村民自*。依法制定计划生育村民自*章程和村规民约,明确村级计生工作责任,并严格考核奖惩,努力构建“两委抓导向、协会唱主角、村民搞自*、计生上水平”的计划生育村民自*工作格局。

加大**服务力度。加强村、社区计生阵地建设,为育龄群众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服务条件,不断满足育龄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生育、节育、不育和生殖健康的需要。积极开展生殖道感染疾病免费普查服务、孕产妇跟踪服务,认真落实避孕节育、环孕情监测、生殖健康等综合系列服务,着力提高服务水平。

标签: 山东 潍坊 计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