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放假安排公布 连休3天高速路通行不免费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9月6日(星期六)至9月8日(星期一,中秋节)公休放假,共3天。

9月9日(星期二)照常上班。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按照惯例,各地拥堵时间主要集中在假期*日即9月6日上午和*后一日即9月8日下午。交警提醒广大司乘朋友,尽量错峰出行,合理绕行,文明驾驶,**安全,

今日,北京市人民**办公厅发布了《关于2014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今年中秋节休假三天,时间为9月6日至9月8日。期间机动车出行不受尾号限行限制。

根据规定,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中秋节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下一次免费要等到国庆长假。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