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谷交易城一期入驻商家1032个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记者从中国食品谷潍坊畜禽产品交易城入驻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中国食品谷项目建设顺利,作为核心部分的交易园区工程陆续投入使用。目前,已有金锣、山东高速集团、六和等**农业合作社、**畜牧屠宰企业及水产交易商等1032家入驻。

作为省**建设项目的中国食品谷核心项目潍坊畜禽产品交易城总投资40亿元,以专业批发市场为依托,配套60万吨容量大型冷库、食品加工厂、商务楼、物流园等设施的现代化、标准化、信息化、一站式大宗畜禽产品冷链物流市场综合体项目。

项目集冷链仓储、现货交易、展示竞拍、产品加工、检验检测、电子商务、物流服务、金融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可容纳商户超过10000户,年交易额超过1000亿元,交易城内安置就业5000人。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