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益康宝肉品超市售过期食品 执法部门立案调查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潍城区于河街道的王先生拨打热线反映:他们那有家益康宝肉品超市存在销售过期食品的情况,有些食品竟然已过期两个月,还在对外销售。

据王先生介绍,益康宝肉品超市内有很多小零食,他的孩子和小伙伴经常到那买东西吃,以前一直没在意,偶然听朋友说起有些孩子因为食用了过期等不合格食品产生严重后果的事,他就开始留意孩子买回来的零食,没想到竟然真的发现了问题,在孩子买的食品中有一袋正弘食品有限公司产的黑瓜子,保质期为12个月,生产日期是2013年5月份,到孩子买回来食用已经过期两个多月,当时幸亏发现的及时,如果当时孩子真食用了后果将不堪设想!

王先生说,如果是刚刚过期,超市的销售人员没来得及更换,还能说的过去,但过期这么久的食品还在销售,说明超市根本就没把过期食品当回事,更没把消费者的健康放在眼里,这么长时间过去了,还不知道有多少无辜的消费者买到这种过期食品了,这种昧着良心*黑心*的商家实在太可恨了。

记者来到位于309国道路北益康宝食品有限公司西邻的益康宝肉品超市,在超市的商品架上很容易就找到了过期的正泓黑瓜子、青松牛肉粒、麻辣马步鱼、顶好土鸡等多宗过期食品。其中过期时间*长的已经达到77天,*短的也有十几天。

记者现场拨打了潍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电话,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河所的王所长带领检查人员及时赶到了超市,在查看部分过期食品后进行了现场查处立案。王所长表示:此事将按工作程序走,在25个工作日内会做出处理意见。

针对此事,本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标签: 山东 潍坊 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