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六条路两座桥8月将通车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记者来到和平南路(宝通街—潍胶路)施工现场,看到市政工人正加班加点施工,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预计本月,该路段就可以竣工通车。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8月份,我市将有六条道路、两处桥梁有望达到主路通车条件。

据了解,和平南路改造工程施工范围南起潍胶路,北至宝通街,全长共4424米,是*车站南广场的重要通道,是*车站南交通枢纽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改造后的和平南路设计道路规划红线宽度为40米,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将在绿化分隔带外设置慢行道,供行人和自行车通行,道路两侧将全部种上樱花景观树,和平南路将成为潍坊史上建设标准*高的城市道路,还将变成一条漂亮的景观大道。

记者从潍坊市建设局了解到,本月我市将加快市政工程建设,力争多条道路、桥梁达到通车条件,包括和平南路(宝通街—潍胶路)、卧龙街(长松路—西外环)、卧龙街(鸢飞路—虞河路)、月河路(宝通街—春鸢路)、凤凰大街(北海路—虞河路)、金宝街(北海路—潍州路)这六条道路和玉清街白浪河桥、卧龙街虞河桥两座桥梁。这些工程竣工后,将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方便。

同时,还将全力推进张面河上游、白沙河、麻沟河“新三河”*理工程,**河道行洪排涝功能,进一步改善城区东南片区生态环境。加快*车站南广场片区开发、现代建筑产业园基地和城隍庙片区改造等**项目建设,年底前现代建筑产业园项目一期厂房完成,城隍庙一期工程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标签: 山东 交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