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男子酒后抢包反遭失主夫妻狂追后弃车逃逸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济南一男子酒后路遇骑摩托车男女,趁其不备*了背包就跑,不料这对夫妻竟然追上去又将包*了回去,男子吓得弃车而逃。次日,这名男子就被济南商河县警方抓获。

近日,商河县刑警大队接到群众**称,其和妻子骑摩托车回家路上,妻子身后的背包被一男子*走,但当场他和妻子又*回来了,*夺背包的男子弃车逃跑了。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犯罪嫌疑人的摩托车遗留在现场。民警判断嫌疑人对周围环境比较熟悉,充分利用社区民警对辖区熟悉这一有利条件,对周围村庄进行逐村排查,根据现场遗留摩托车及迅速确定犯罪嫌疑人张某,并迅速将其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张某讲,当日刚发了工资,晚上请工友吃饭,喝酒喝多了,心里躁动不安,想找点事情做。"在回家的路上正好遇到骑摩托车的一男一女,我就想看看那个女的长得俊不俊,我就猫在路边看。看完了,我就看到她背后背了个包,我就追上去把包*了,可是当场被他们骑摩托车追上了,我扔下车扔下包我就跑回家了。"张某跑回家后心里不安,但是想着*后自己什么也没*走,可能这事就过去了,没想到第二天一早就被警察给抓获了。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