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姚明签约国王登陆NBA 曾称重塑姚明辉煌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讯 “印度姚明”西姆-布拉尔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正式签约,落选中锋仍然幸运的登陆NBA,成为印度历史上*位加盟NBA的球员,同时成为联盟现役*高之人。

西姆-布拉尔在推特上*先曝光了自己签约的消息,“梦想成真!正式签下了我的**份NBA合同,@萨拉门托国王队!”,据悉,西姆获得了一份国王训练营合同,极有希望入选国王新赛季大名单,成为德马库斯-考辛斯的替补。

西姆是2014年落选新秀,曾代表国王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不过没得到多少出场时间,更没有什么突出表现。但国王*终看中了“印度姚明”的天赋,依旧为其开出合同。西姆-布拉尔曾豪言要重塑中国球星姚明在NBA的辉煌,延续“*人”在NBA的统*力。

单从“印度姚明”这个称号就可以知道,西姆-布拉尔也是一位*人,他和姚明身高一样,2米26,体重为163公斤。值得一提的是,西姆还有一位*人弟弟坦维尔-布拉尔,后者身高也达到了2米18,兄弟二人被称为“印度*人兄弟”,但令人意外的是,他们的父母却都是“常人”,其父亲阿维塔-布拉尔身高1米85,母亲身高为1米78。

另外,随着西姆在NBA的锻炼,印度男篮将逐步成为中国男篮在亚洲的强劲对手。不要忘记,前不久在武汉举办的亚洲杯上,印度“业余”队曾重创中国国奥男篮。

标签: 山东 体育 N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