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驼被幸运家庭带回家 到哪都有粉丝追随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外,羊驼就是伴侣宠物,它虽然胆小但很有好奇心,萌萌的样子很可爱。”8月17日,四方啤酒街羊驼嘉年华现场,工作人员将羊驼“萌萌哒”牵出围栏,之前通过微博互动,主办方抽取了幸运家庭,这只呆萌神宠将和7岁的王修皓度过难忘的**。记者当天也全程跟着幸运家庭带羊驼回家,不管在家里还是在小区广场,“萌萌哒”到哪里都有一批粉丝追随。

脸细长,耳尖长,眼睛大,人一靠近,它也会很热情。8月17日上午9时许,7岁的王修皓和表姐崔景月在家人的陪伴下来认养羊驼,姐弟俩一见到“萌萌哒”就开心坏了,拿着胡萝卜和眼前的萌宠来了**次亲密接触。“孩子从小就喜欢动物,将来立志要成为一名动物学家。”王修皓的妈妈杨霞说,羊驼在中国很少见,家人看到认养羊驼回家的活动,就马上参与了,“我们真的很幸运,和这样的萌宠亲密接触太难得了 。”

当天,羊驼嘉年华工作人员为王修皓颁发了认养羊驼证书,他获得了羊驼**的监护权。“萌萌哒,你来参观我们的家吧。”车刚停下,王修皓和崔景月就迫不及待地牵着羊驼往家走,一进家门,羊驼也毫不认生,在客厅里散起步来。应了工作人员的话,这是一种很有好奇心的动物,看到液晶电视里自己的样子,羊驼很认真地盯了一会儿,让在场的人不由得发笑。

“萌萌哒,我们看爸爸去哪儿吧?”“妈妈,快给我拿相机。”“它会不会吃你的外套”……两名小朋友很快和羊驼成了好朋友,为了尽到地主之谊,两人还给羊驼准备了小礼物,拿出一沓“钻石贴”装饰了羊驼的项圈上。

在家里逗留了一段时间,两名小朋友打算带羊驼到小区广场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结果刚一亮相就引来一堆粉丝,有大胆的孩子讨要胡萝卜来喂食,摸着羊驼不肯撒手,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我们还有两次机会给市民,大家可以继续参与活动,所有入园游览的游客,都可以凭门票参加抽奖。”羊驼嘉年华的工作人员介绍,抽奖活动每周一次,获奖者将得到为期**的羊驼监护权。

凭门票抽奖有机会游澳大利亚

羊驼嘉年华是国内*次羊驼规模展出,也是岛城**次动物主题的盛会,记者为市民搜集了几大看点,包括羊驼展示、3D画展、艺术品文化展、老街巷文化展、动漫巡游等。

在羊驼展示中,将以主题羊驼圈的形式推出,向游客介绍羊驼的外貌、性格、生活习性等;艺术品文化展将主要展出高士尊、叶建新、金妹、周杰四位老师的画作;老街巷文化展中,您可以走一走**老青石板铺就的主街。除此之外,市民还可以去澳大利亚看羊驼。所有入园游览的游客们都可以凭门票参加抽奖活动,获奖者将免费游澳大利亚,跟随旅行团前往澳大利亚的草原上寻找羊驼。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