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咱们小时候》开拍 首映时间为9月中下旬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16日,《咱们小时候》开机,这部微电影预计拍摄周期是7天,*映时间为9月中下旬。据导演薛冰介绍,从拍摄到后期,影片都是由专业人士操刀,是临沂微电影目前*高的水准。这部微电影怀旧只是形式,薛冰真正想表达的是对教育的反思。

“对于80后而言,这一代伴随着改革开放长大的孩子,一点一滴地感受着生活的变化。对于80后而言,一块橡皮、一个呼啦圈、一罐麦乳精都会勾起记忆中的那个童年。”薛冰说,他是80后,现在还念念不忘自己的童年。

不过,这部微电影却并不只是怀旧,薛冰还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反思”,如今的80后,大多已为人父母,也开始对孩子进行童年教育,但是如今的孩子童年却并不快乐。

薛冰告诉记者,他们在招募演员时,很有感触。他曾经问一个小演员有啥希望。小演员说,他课余时间都是上补习班,他*希望的是爸妈能带他出去玩。连出去玩都成了奢望,可见我们对孩子的童年教育需要认真反思了。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