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现金+纳尼强挖罗霍 范帅无意罗马铁卫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讯 根据多家媒体消息,阿根廷国脚中卫罗霍很可能成为曼联 在今夏的第三笔重要签约,而纳尼将会成为转会添头,不过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人物贝纳蒂亚并不在范加尔的引援名单上。

《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范加尔已经将罗霍视为了补强球队后防线的**解决方案。在上周,曼联曾经出价1600万英镑求购这名阿根廷国脚,不过里斯本竞技方面进行了回绝,据悉,由于第三方经济公司拥有罗霍75%的所有权,因此,里斯本竞技方面坚持索要24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值得一提的是,这笔交易有不少回旋的余地,《曼彻斯特晚报》和《每日邮报》同时确认,曼联将把纳尼加入交易。早前,曼联的球探再次出现在了里斯本竞技的看台上。虽然罗霍并未出场,不过葡萄牙媒体十分看好这桩交易的可行性。而根据《天空体育》消息,另外一名葡超旧将安德森也有可能成为转会添头。

罗霍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不仅防守端成为阿根廷的铁闸,而且有进球入账,此前为了加盟曼联,他选择了罢训的**方式,不过在今天凌晨,这名阿根廷国脚就罢训向球队公开道歉,英媒认为,即使有这个小插曲出现,范加尔仍然自信将拿下罗霍。

英国的《天空体育》曾经披露贝纳蒂亚飞往曼彻斯特同红魔进行转会谈判的消息,不过《曼彻斯特晚报》了解到,范加尔根本对罗马中卫不感兴趣,而贝纳蒂亚实际上也不在曼联的引援名单上,这将是拜仁的一个好消息,瓜帅希望引进摩洛哥国脚替代马丁内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