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民工被黑色轿车撞入出租车底 当场死亡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凌晨4点20分左右,在济南山大路科技市场附近,发生了一起惨烈的车祸,现场还非常蹊跷,一名施工工人在趴在出租车车底下,不幸身亡。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出租车朝北停在东侧车道上,一名中年男子面部向下,趴在出租车的两前车轮之间,只有小腿部分露在外边。出租车前侧路面上有一片血迹。

据男子的工友介绍,之前,男子正在马路中间的井盖处施工。记者看到,井盖敞开着,旁边还有施工所用的工具,施工警示牌已翻倒在地。这辆出租车的司机王师傅,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出租车司机说,“当时一个黑色的**车由北往南,车速很快,我是由南往北正常行驶,这个人是正在这里施工,那个人把他撞过来之后,正好撞倒我车底上了。”

记者看到,井盖被撞飞出去大约20多米。现场还有肇事车辆散落下来的汽车部件。民警、消防人员以及众多出租车司机经过多次尝试,才合力将车抬起,把男子从车底拉出来,此时,男子已经身亡。据工友介绍,男子是*野人,今天50多岁。

究竟这场惨烈的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呢?今天上午,记者再次赶到了济南市山大路。

记者从济南历下交警了解到,目前,他们正在寻找逃逸车辆,案件正在调查中。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了出租车司机王师傅所在的公司。

对方表示,“驾驶员在家有点紧张,事故科给他说,主要是追查有个肇事车辆,可能是**逃逸了,必须得找到**个车辆才行,我们是间接吧,那个是直接责任,随时配合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