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清纯女"借美色温柔俘获90后男子 骗钱后消失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在泰安打工的年仅18岁的小伙张扬(化名)为了多拉些客户,利用周末在商业区散发带有自己联系方式的自己的广告,没想到竟遭遇了艳遇女孩,结果被女孩以交朋友、*被盗无*回家为由分两次骗走现金1300元。

2014年8月10日泰安市公安局财源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科技公司的职员张扬的**称,自己被人骗走了1300元,经了解得知,张扬在一家科技公司打工,由于自己刚开始干,所以客户比较少,业务也比较少,为了多拉些客户张扬自己制作了自己单位的广告名片,并在上面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到了周末,张扬就自己拿着这些广告到了商业聚集的场所向来往的人群发放。

10日上午10时许,张扬发完广告后到附近一家的快餐厅休息,结果接了一个电话。对方是女的,女的称,自己刚刚在张扬手中接到了广告名片,看到张扬这么年轻就自己在外边创业十分羡慕,所以就根据上面留的电话和张扬联系,看到遇到了知己,张扬就在电话中和女孩攀谈了起来,并得知,女孩叫小薇,今年也才18岁,是泰安市宁阳县人,在外地打工归来,正好遇到张扬,两人也聊越熟,并随后留下了**,通过**,张扬看到了对方的相貌,十分单纯且漂亮的女孩,而女孩在说话聊天中表现的对张扬十分崇拜和羡慕,这使张扬心里暖暖的。

在随后的聊天中,小薇称自己来到泰安后打算做长途汽车回家,到了车站才发现自己*包被盗了,里面自己辛辛苦苦打工挣的2000元*被盗了,现在没线回家了,想向张扬先借300元*,等回家安定后,就来泰安和张扬一起打工,挣了*就还,由于和小薇已经很“熟”了。且对方对自己这么崇拜,还要回来和自己打工,张扬心想做人不能这么小气,就向给对方送*去,而小威却称汽车还有15分钟开车,来找她恐怕来不及了,让其给其打*过去。

张扬就到了附近的取款机给小薇转去了300元*,并打算小薇会打电话感谢自己,没想到小薇却又带着哭腔称,自己*被盗回家肯定会被责怪,想再向张扬借1000元*,过几天肯定要还的,电话中软磨硬泡,张扬还是相信了,又给其打了1000元*,没想到小薇又来了电话,一句话还是要*,而这时的张扬才发觉不对,对方怎么一直和自己要*,而且语气也没那么客气了,一查询电话号码竟不是本地的,发觉自己被骗了的张扬想要回自己的*,没想到对方没等他说完就扣了电话,随后自己的**也被删除,上当的张扬赶紧报了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