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五棵松接受冰桶挑战 池里浇冰水不浪费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8月23日北京讯今天在北京五棵松体育公园外,NBA姚明学校举行了盛大的毕业典礼,姚明校长亲自出席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在现场姚明也接受了ALS冰桶浇水的挑战,在结束后的采访中,姚明表示:公益活动不能只有三分热度,我们应该尽所能去支持公益事业。

炎炎夏日的五棵松显得格外清爽,今天是NBA姚明学校的毕业典礼,孩子与家长们齐聚五棵松见证毕业的美好时刻。姚明作为学校的校长也参与其中,不过除了毕业典礼外今天他还接受了ALS的冰桶挑战,被四个学员用四桶冰水浇下,这样水量的总和加起来比*箭队的中锋霍华德还要多,也算是业界良心了。而另外一桶冰水浇到了福娃设计者韩美林先生的身上。

挑战完冰桶之后姚明湿漉漉的回到了更衣室换下了刚被浇完的衣服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在采访中姚明表示在得知自己被挑战后就一直没有时间,而正好趁着今天与孩子们一起的时光,让他们一同见证,这也算是以身作则,亲身教授了。冰桶挑战在美国*先被发起,这是一项关于渐冻疾病的公益活动。姚明也一直在关注,“我身边有一个朋友就有这样的疾病,看着这几年他的变化你就知道这个病有多么的可怕。”同时,姚明也看了几位其他的NBA球星的挑战,比如林书豪(微博)的被人扔进大海,科比泡进大冰桶,还有奥尼尔(微博)的补水等等,姚明觉得公益事业不能三分热度,应该尽力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们。

姚明还告诉记者,这项公益活动在美国有着*大的影响力,同时希望大家不要只是作为一个秀来完成。除了冰桶的公益事业外,NBA姚明学校的秋季招生也是马上展开,姚明表示在新的一季的篮球班上会投入更多的外教加入进来,让孩子们体验更好的篮球教学,还会组织他们前往今年NBA**系列赛的现场去体验篮球给他们带来的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