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宁津:传统文化送进军营 军民联欢尽显鱼水情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1号,宁津县文体局组织宁津县杂技团、百花河北梆子剧团的演员们来到县武警中队,和武警官兵进行了军民大联欢。

杂技演员表演的空中漫步,展现了惊人的臂力,优雅的步伐让人感觉如履平地;*唱、戏曲《大登殿》等精彩节目精彩纷呈。百花河北梆子剧团的这位退伍老兵还重新穿上迷彩服,用横笛、萨克斯演绎了《红梅赞》和《当兵的人》。

演出中,武警官兵们也一改往日的严肃形象,表演了*唱、小品、搏击操等节目,让大家大开眼界。

宁津县武警中队三班副班长孙伟激动地说:“今天很激动,这些节目很精彩,让我体会到了军民鱼水情的深刻含义。”

宁津县文体局副局长孙景华表示:“我们县文体局组织这次文艺汇演,通过这些精彩的节目演出,丰富他们的军营生活,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