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电动车故障频出 经销商“骑车水平问题”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德州临邑的李先生作出一个决定,坚决将买了不到一个月的电动车退掉,他觉得,这电动车是一个*大的安全隐患。

德州临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骑着电动车的时候觉得车子发颠,检查后发现轮子有一个空扁了。正常走着,车毂怎么会扁了呢?李先生赶紧找到了经销商。

德州临邑电动车经销商称:“一看就是人为的,也不是很严重,就给他砸过来了。”

因为经销商给修好了,李先生也就没有太在意,骑车回家了。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麻烦事还在后头,“修好了以后,我还是骑,可一上路,就觉得后轮发晃,走着走着,就又被摔倒了。”

李先生说,因为当时是下雨,路上比较滑,他也就没有太在意,可又过了两天,他再次被摔倒在了路上,“摔的四处有伤,你看腿,这里,这里……”

电动车易摔倒 到底啥原因?李先生说,自己平时上班骑车并不快,之前也没有发生过类似的情况。怎么换了车子就摔倒呢?是自己骑车水平不行,还是车子出什么问题了呢?李先生再次找到了经销商。

德州临邑电动车经销商:“你骑车水平的问题,车子没什么问题。”

这样的答复,李先生并不满意。他认为,自己频繁摔倒,是之前轮子坏了,没有修好导致的。随后,一个工作人员给李先生的车子做了检查,并亲自骑了一圈之后表示,车子确实存在一点儿问题。

德州临邑电动车经销商:“你摔了以后,这个车把,前后不正,跑起来就一晃晃的。”

电动车经销商表示,会尽快给李先生的车子进行调整。摔了好几次,也真是够郁闷的。既然找到了问题所在,那就赶紧维修吧。在这呢,也是提醒广大骑电动车的朋友们,一定要小心慢行,一旦出了什么问题,要尽快到专业店里进行检查维修,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