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时间持续到9月10日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各地高校开学在即,记者昨日从济宁市教育局采访得知,2014年度济宁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时间持续到9月10日,全部实行网上申请,咨询电话为2314092。贷款对象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高等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校名单以***公布的为准)的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生。所贷款额主要解决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及住宿费用。

据介绍,学生在办理的时候,需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并注册账户,登入后录入本人及共同借款人信息后,在线申请贷款,然后导出并打印贷款申请表。持该申请表到高中(限应届毕业生)、村(居)委会、乡镇(街道)***门任一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并加盖公章。*后到县级资助中心签订合同。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调整了贷款额度上限,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贷款额度上限由6000元上调至8000元,全日制研究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每年贷款额度上限由6000元上调至1.2万元。2009年以来,济宁市共为4.8万名家庭经济困难高校新生和在校大学**放助学贷款2.68亿元。今年预计将为1.6万名家庭经济困难高校学生办理助学贷款,贷款合同金额将突破1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