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三届老运会8月30日开幕式节目有看头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第三届老年运动会即将在8月30日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有哪些精彩纷呈的节目?昨日,记者来到通排现场提前打探一番。

上午8点30分,记者来到济宁新体育馆的排练现场看到,演员们已经换好了演出服,准备进行*后的带妆通排。由于演员众多,方队较大,现场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地面上画走位标识,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依次入场,以确定*终走位。今年60岁的史阿姨正在场外候场,这次她和她的60多个姐妹带来了精彩的广场舞表演。史阿姨告诉记者,为了此次开幕式,她们已经连续练习了近两个月。“由于人数太多,排练难度大,我们每天早上6点钟开始集合,在新世纪广场上进行练习。每天练3到6个小时左右,不少演员因为天气太热,太阳晒得皮肤都暴了皮。”史阿姨说,队友们的年龄多在五六十岁。平时不常外出的她们,这次活动得到了家里极大的支持。“孩子、老公都觉得我排练很辛苦,家务都不让我做了。”

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开幕式一共有6个节目,分别是微山的传统大刀、健身气功、吉祥板、梁山的太极拳、秧歌腰鼓和广场舞表演。从节目安排上不难看出,这一次入选的节目都非常接地气、深受老年人欢迎。“本来有10个节目入选,经过层层选拔,*终我们确定了这6个非常具有地方特色的节目,其中的吉祥板还申请了非遗项目。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带动更多的老年人参与进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